•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2018承德赏花季暨金山岭长城杏花节开幕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张宇 2018-04-09 09:41: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相约金山赏春色,品味长城杏花香。4月7日,由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滦平县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年承德赏花季暨第六届金山岭长城杏花节”开幕。

  2018金山岭长城杏花节为期四周,内容丰富多彩,其中最大亮点是中国传统文化与河北滦平乡土文化结合,不仅丰富了金山岭长城景区文化内容,还赋予景区新的生机与活力,使更多的游人在登临古长城中了解传统文化。在启动仪式上,千人舞龙表演与长城这条巨龙交相辉映,更是为长城春色增添了一股民族风。据悉,杏花节期间还将举行一系列文化活动:4月15日,“第六届金山岭长城国际马拉松”开赛,届时将有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名马拉松选手挑战“最美的长城,最难的马拉松”。4月22日,“传承文明”千名学生集体成人礼将在这里举行。4月29日还将举办“中国名嘴”爱国主题诗词朗诵会暨“普通话之乡”主持人选拨赛启动仪式等各类活动。

关键词:2018承德,金山岭,杏花节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