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双桥区法院积极参与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4-16 16:5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双桥区法院积极参与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资料图

  长城网承德4月16日讯(记者王璇刘鹏飞通讯员高树玲)为努力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责任,4月15日上午,双桥区法院组织青年干警走上街头积极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法院干警来到市中心广场,设置咨询台、宣传展板,张贴宣传标语,发放便民携带的宣传袋,向过往群众和周边商户发放《国家安全法》、《刑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法规宣传单,并向群众讲解有关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和保密知识,现场解答群众咨询。

  此次宣传活动,共悬挂横幅1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通过宣传切实增强国家安全教育的渗透力和感染力,提高了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

关键词: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