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区县动态

双桥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镡立勇 杨梦迪 2018-03-29 14:5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承德市双桥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李萌摄

  长城网承德3月29日讯(通讯员 张春惠 记者 镡立勇 杨梦迪)3月28日,双桥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王俊峰带领侦查监督部、公诉部、未成年人刑事检察部等部门干警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同时承德市人民检察院综治办主任丁福奎同志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检察干警向广大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讲解“扫黑除恶”重要意义、打击重点、原则、案件类型特征等方面的知识,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张、接待群众咨询百余人次。

  据悉,该院成立了领导小组,组建了工作专班,制定了实施办法。梳理倒查2015年-2017年三年来刑事案件1642件2070人,并对其登记造册,重点审查涉黑涉恶8种性质案件。下一步,双桥区检察院将与双桥公安分局等部门召开联席会议,明确各自职责,完善工作措施,形成工作合力。

关键词:双桥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