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河北

建行邯郸分行开展“送金融知识进乡村”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7-09-27 09:38: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9月26日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吴学军 班晶晶)为增加乡村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近日,建行邯郸分行深入馆陶县南徐村,开展“金融知识走进乡村”主题宣传活动。分行综合管理部、个人金融部、馆陶支行相关人员参加了宣传活动。

建行邯郸分行开展“送金融知识进乡村”宣传活动。班晶晶 摄

  该行突出特色,利用当地集市村民较集中的有利时机,重点围绕人民银行关于第五套人民币防伪知识宣传要求和该行助农业务,通过一对一咨询的宣传方式,引导乡亲们正确使用金融服务,依法维护自身权益,受到广大老百姓的欢迎。

  为让更多的乡亲了解金融知识,该行工作人员手持宣传单,深入到村集贸市场和商户门市进行宣传。活动中共散发人民币防伪识别、网络诈骗、金融知识宣传单1800余份,现场咨询230余人次。

  

关键词:建行,邯郸,金融知识,乡村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