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京承高速金山岭收费站妇女节“鲜花”送祝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君 王若宇 2018-03-08 15:06: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京承高速金山岭收费站妇女节“鲜花”送祝福。金山岭收费站供图

  3月8日妇女节,承德市金山岭收费站开展一系列活动,为女职工送去节日的关心与祝福。

  “我们站的女同事,这一年工作下来不分严寒酷暑,真的是撑起了我们站的‘半边天’”,收费站一位工作人员说。

京承高速金山岭收费站妇女节“鲜花”送祝福。金山岭收费站供图

  3月8日当天,站里为所有在岗女职工送上一束鲜花和一封信,对她们表达敬意与感谢。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女职工们在收到鲜花的那一瞬间,非常意外和高兴。

  据了解,金山岭收费站每年妇女节都会举行类似的活动。今年,站里还特别邀请了瑜伽教练为全站女职工上了一堂瑜伽课,向她们教授了专门编排的利于颈部、腰部和脊柱的动作。除此以外还为女职工建立了健康、家庭档案。

  “晚上,我们还给她们特别准备了节日蛋糕和饭菜,再给她们一个惊喜”,工作人员继续说道。

瑜伽教练为全站女职工上了一堂瑜伽课。金山岭收费站供图

  每一个小活动,都倾注着满满的真心。关注精神生活,建设幸福站区,金山岭收费站为河北高速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键词:京承高速,金山岭,妇女节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