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区县动态

全国两会开幕盛况在双桥区引发热烈反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镡立勇 杨梦迪 2018-03-06 15:22: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5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在承德双桥区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的反响。双桥区各镇街、区直各单位及辖区居民均通过电视、网络、广播、报纸等新闻媒体,收听收看了两会的盛况。双桥区广大基层干部群众一致认为,一定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报告精神,立足本职工作,锐意进取,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全面深化改革的社会实践中去,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统筹推进稳增长、抓项目、强管理、惠民生、促改革、防风险各项工作,为开创新时代建设活力之城、幸福双桥新局面而不懈努力。

  在收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直播后,双桥区人大主任张新表示,报告整体内容详实,覆盖面广,催人奋进。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关键之年,各项改革都进入了“啃硬骨头”“涉险滩”的攻坚期,谋民利、惠民生需要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下予以整体考虑、综合推进。报告对于我们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朝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奋力前行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

  在双桥区文庙社区,辖区居民们自发组织起扭秧歌等文艺活动,庆祝全国“两会”胜利开幕。社区书记郭宇鹏说,今天收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直播,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结合双桥区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凝心聚力,加强基层党建组织示范引领作用,为建设新时代活力之城、幸福双桥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佟王府社区的一户居民家中,邻里街坊们聚在一起收看两会直播,大家共同聆听政府工作报告,感受国家发展改革的步伐。

关键词:两会,双桥区,开幕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