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区县动态

滦平列入省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县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李亚冰 2018-03-23 14:28: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4日,在省2017年妇幼健康工作会议上,省卫计委发布关于确定2017年河北省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县的通知。经县(市、区)自评,市级全面评估,我省10个县被评为2017年度省级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县(市、区)。其中,我市滦平县位列其中。

  近年来,滦平县高度重视妇幼健康服务工作,以积极争创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县为契机,不断加大卫生事业投入力度,大力支持妇幼卫生事业的发展,不断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落实各项保障措施,巩固提升妇幼保健工作管理水平,有力地促进了全县妇幼卫生事业的持续稳步发展。

  本次评选,旨在推进全省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工程建设,通过实施该示范工程,推动各地政府更加重视妇幼健康工作,全面提升妇幼健康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

关键词:滦平,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县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