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区县动态

滦平15名留守儿童登上央视春晚舞台

来源: 中国承德 作者:孙涛 2018-02-23 09:35: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当得到能够参加央视春晚的消息时我很激动,演出时还收到了演员杨洋的红包,真是特别开心的一次经历!”2月18日,滦平县安纯沟门乡中心小学五年级的学生王杰高兴地说。

  2月15日,央视春晚与全国人民见面,在《我的春晚我的年》节目中,我市15名留守儿童和明星王凯、杨洋同台演绎,不仅圆了和父母的团圆梦,还圆了春晚梦。

  2月9日,经省、市、县妇联推荐,我市的15名留守儿童及家长来到中央电视台,他们先后参加了1次排练、3次彩排,经过严格的审查,除夕之夜终于登上了央视春晚的大舞台。据了解,这15名留守儿童来自滦平县安纯沟门乡中心小学。他们的父母为了生计,常年在北京打工,一年到头很少回家,即便是过年也无法回家团圆,孩子们只能和自己的爷爷奶奶一起生活。

  对于此次能够参与央视春晚,随行的安纯沟门乡中心校长王林华激动地说,央视春晚让这些留守儿童能够和父母共同过年,孩子们真的很高兴。孩子们能够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和明星们同台演出,这对于孩子们来说是一次难忘的经历,在今后的学习和成长中也会产生非常大的影响。

关键词:滦平,留守儿童,央视春晚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