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承德一女乘客抢民警执法记录仪放进内衣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镡立勇 杨梦迪 2018-03-19 14:21: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承德交警执法现场。承德交警支队供图

  

  近日,记者从承德交警支队获悉,宽城满族自治县一女性因多次辱骂、撕打执法民警,抢夺执法记录仪,阻挠民警对司机进行酒精检测等,涉嫌妨害公务被刑拘。

  3月13日,宽城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在宽城镇迎宾路执行勤务,对过往司机进行酒精检测。一辆冀H牌照小型轿车见交警在检查,掉头欲离开,被民警发现。司机彭某满身酒气,涉嫌酒后驾驶。于是交警对其进行口头传唤,要求他到交警大队接受进一步处理。

  此举引起坐在副驾驶位置的女乘客的不满,她当场对民警进行辱骂、撕打,并趁民警不备,将民警的执法纪录仪抢走,塞进自己的内衣中。交警大队民警控制事态,并向指挥中心汇报。辖区派出所民警出警,依法传唤该女子接受调查。该女子拒不配合民警执法,用言语对民警进行威胁。在警车上又对派出所民警进行辱骂、撕咬、踢打,两名民警、两名辅警被咬伤、踢伤。经查,该女子姓孙,26岁,兴隆人。

目前,犯罪嫌疑人孙某已经被刑事拘留。

承德交警执法现场。 承德交警支队供图

关键词:承德,民警,执法记录仪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