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区县动态

承德双桥区确定今年八项重点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镡立勇 杨梦迪 2018-02-02 09:59: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会议现场。记者 杨梦迪 摄

  长城网承德2月1日讯(记者 镡立勇 杨梦迪)2月1日,承德市双桥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确定今年八项重点工作。

会议现场。记者 杨梦迪 摄

  八项重点工作分别为: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因素,多措并举、多点发力,促进经济社会向更高层级迈进。

       着力构建现代经济体系。在高质量发展中推动创新驱动、开放融合、转型升级。

       着力推动项目提质增效。继续实施重点项目建设“三年攻坚行动”,推行“五个一”项目包保责任制,守住守好集约利用土地和严控污染排放两条底线,以高质量投资促进高质量发展。

       着力做优生态环境质量。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持之以恒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走出一条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的双赢之路。

       着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品质之城。坚持经济与环境同步、建设与管理并重的理念,按照创建国家文明城市的标准,改善城乡环境面貌。

       着力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把群众回迁和管控债务风险作为重大的政治责任,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着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任务,加快推进全区农村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村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

       着力促进发展成果人民共享。始终把群众关心的问题放在首要位置,把人民群众的小事当成自己的大事,今年集中力量实施“八大民生工程”,办好40件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实事。

关键词:承德,双桥区,重点工作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