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区县动态

双桥区开展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8-02-02 09:58: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监督检查行动。记者 杨梦迪 摄

“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监督检查行动。记者 杨梦迪 摄

  长城网承德1月31日讯(记者 镡立勇 杨梦迪)1月31日,承德市双桥区卫计局联合双桥公安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就目前出现的越来越多的打着生活美容的幌子开展医疗美容活动的情况,开展了“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监督检查行动,以最大限度的整顿和规范生活美容和医疗美容市场。

  此次专项行动重点监督检查全区的生活美容机构场所。当天对创美国际美容服务机构、天骄美容SPA、路易·芬妮国际养生美容SPA三家美容机构进行了检查。

  检查人员查看了美容机构工商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以及从业人员的有效健康证明,并检查了各机构公共用品消毒设施设备运转和使用等情况。

  检查人员表示:对于检查中发现存在非法经营行为的机构或个人,将进行严肃查处。对于构成犯罪的,将移交司法机关处理。为了更好的净化医疗美容市场,保障广大群众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关键词:双桥区,非法,医疗美容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