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要闻

承德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举行大会发言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8-02-08 09:17: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7日上午,政协承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举行全体会议,进行大会发言。

  市政协主席刘文勤,市政协副主席柴山、李建华、关继高、张富民、王利华、信祥、白宝君、郭靖涛,秘书长单化军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柴山主持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市领导常丽虹、张泽峰、邢留逮、路洪昌、李晋宇、丁伟、刘新宇、吴清海、路立营、任武军、李维、郭士刚、苏铁成、董正国、刘宏伟、刘海峰和承德军分区领导李克双、王兰生到会听取了发言。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学,党组成员孙林出席会议。

  会上,12位委员作大会发言。

  尹建中委员作了《关于进一步优化投融资管理方式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几点建议》的发言。

  刘艳姝委员代表耿立唐委员发言,题目是《加快推进新时代以河钢承钢为龙头的国家级钒钛产业基地建设》。

  夏禹会委员代表政协宽城满族自治县委员会发言,题目是《关于加快全市科技创新步伐的几点建议》。

  郭靖涛委员代表农工民主党承德市委员会、承德市工商业联合会发言,题目是《加强政府诚信建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的建议》。

  刘丹委员代表民进承德市委员会发言,题目是《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几点建议》。

  李建华委员代表九三学社承德市委员会发言,题目是《关于加快城市物业立法促进小区规范管理的建议》。

  刘翠哲委员代表民盟承德市委员会发言,题目是《发展民宿经济助力我市乡村振兴的建议》。

  马广春委员代表民革承德市委员会、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发言,题目是《关于我市积极创建河北省满族非遗特色文化生态保护区的建议》。

  邢晓冬委员代表民建承德市委员会发言,题目是《实施“蓄热式”熔盐供热推进我市绿色供暖建设》。

  谢汉杰委员代表政协双滦区委员会发言,题目是《关于积极发展居家养老加快提升养老服务水平的建议》。

  白中龙委员作了《以田园综合体建设为抓手激发农业农村融合发展新活力》的发言。

  黄云峰委员作了《加快发展我市主城区和县城学前教育的建议》的发言。

  据悉,本次会议共收到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人民团体、各县(市、区)政协、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和政协委员的大会发言材料50份,其他38位委员和政协参加单位在分组讨论时作了重点发言。

关键词:承德,政协,十四届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