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承德开展“利剑行动”规范出租汽车行业市场秩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镡立勇 邢君 2018-02-06 09:2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承德市公安、交警、城管、城市出租汽车管理处等部门联合开展“利剑行动”。资料图

  长城网承德2月5日讯(通讯员 李卫东 记者 镡立勇 邢君) 2018春运期间,承德市公安、交警、城管、城市出租汽车管理处等部门联合开展“利剑行动”,打击非法出租客运,对承德市火神庙、附属医院、南互通、火车站等地段进行重点排查。

  据悉,此次行动重点查处无牌无照从事出租客运经营的车辆、伪造证照从事经营出租客运车辆、驻点运营的异地出租车、各种网约车等非法经营行为;查处拒载、甩客、不按规定使用计价器收费、长期定点定线、标志标识和专用设施不齐、服务态度恶劣、无从业资格证和使用伪造及失效从业资格证驾驶营运车辆的人员,超越核定经营范围从事营运的出租车,以及拼客、倒卖客源、扰乱市场经营秩序的行为;查处个别国家公务人员徇私舞弊、私养“黑车”、充当“保护伞”的行为。

关键词:承德,出租,汽车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