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本网动态

承德市政协提案首次实现全面无纸化操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镡立勇 杨梦迪 2018-02-06 09:34: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电脑登录承德市政协提案工作信息化平台。记者 镡立勇 摄

  长城网承德2月5日讯(记者 镡立勇 杨梦迪) 2月5日,记者从承德市政协提案委员会获悉,从今年起,承德市政协提案工作将实现无纸化操作,承德市政协委员只需登录“承德市政协提案工作信息化平台”,输入账号、密码,即可实现提案网上征集、办理、反馈、查询、统计等。

  承德市政协提案管理系统经过近半年时间的筹备,于2017年12月26日正式开通。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于市两会召开前,通过微信平台将“承德市政协提案工作信息化平台”登录方式及时告知全体委员。截至4日16时,市政协提案组已通过该平台收到提案260余件。

  据承德市政协提案委主任潘宪忠介绍,该平台的运行将为提、办、服务三方全程参与提案工作拓展一个新渠道。委员可以随时通过网络提交提案,了解提案办理情况,反馈意见建议;提案工作人员通过管理系统进行提案审核、立案。下一步,通过该平台将实现提案网上交办,承办单位可及时对提案进行办理,实现网上答复,切实提高提案工作信息化、科学化水平,进一步激发委员履职积极性,有效增进提案人、政协组织、承办单位的协商共识,促进提案的办理落实。

关键词:承德,政协,提案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