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会计系阳光爱老服务队开展关爱老人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金文 王璇 2017-11-06 14:05: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会计系阳光爱老服务队。河北旅游职业学院会计系供图
师生为老人表演节目。河北旅游职业学院会计系供图

  长城新媒体承德11月6日讯(记者 杨金文 实习记者 王璇)11月2日,河北旅游职业学院会计系阳光爱老服务队在系党总支马立书记、刘景珍副书记的带领下到承德晖阳民族老年公寓开展慰问活动。

  活动中,师生们首先为老人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随后与老人们促膝交谈倾听他们过去的经历,并且为老人们修剪指甲,整理床铺,打扫房间卫生等。老年公寓里,因为志愿者们的到来而热闹非凡。

爱心队成员陪老人聊天。河北旅游职业学院会计系供图
爱心队成员为老人剪指甲。河北旅游职业学院会计系供图

  本次活动不仅为老人们送去了一份关爱,一份祝福,使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对大学生们进行了一次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教育。

  本次活动是阳光爱老服务队继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后又一次走进该老年公寓。会计系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敬老、爱老活动,将慰问演出、助老服务等活动常态化,积极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关爱老年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关键词:河北旅游职业学院,阳光爱老服务队,关爱老人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