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本网原创

不忘初心跟党走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五四主题团日
传承塞罕坝精神 重走老校友足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许文华 2017-05-06 14:3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传承塞罕坝精神、重走老校友足迹、做出彩旅院学子”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长城网承德5月6日讯(通讯员 许文华)5月4日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团委组织各系团总支书记、青年教师代表、学生团干部代表60余人来到塞罕坝机械林场,开展“传承塞罕坝精神、重走老校友足迹、做出彩旅院学子”五四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杨宏、副院长刘占明、宣传部长陈志夫、塞罕坝机械林场党委书记、场长刘海颖与18位老校友参加了主题教育活动。

  座谈会上,62届毕业生李秀珠、于春、曾学奇、白文娟等老校友用朴实无华,饱含深情的语言讲述了老校友们在极度艰苦的条件下,以“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科学求实、爱岗敬业、使命至上”的“塞罕坝精神”,在高寒荒漠地区创造了世界上最大的人工林海的感人事迹。会计系总支副书记书刘景珍、设计开发系老师吴芳、旅游管理系学生代表邵帅分别就如何在今后学习、工作中弘扬和传承塞罕坝精神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后,在87届毕业生塞罕坝林场总厂产业办主任李双、89届毕业生塞罕坝林场总厂大唤起林场党支部书记陈学福的带领下,学院师生代表重走老校友当年植树造林的创业路线。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宏表示,弘扬塞罕坝精神是时代永恒的主题,传承塞罕坝精神作为旅院师生任重道远。我们要时刻不忘我们入党、入团时的初心,要勤奋学习、扎实工作,使塞罕坝精神成为引领全院八千余名师生员工的精神动力,全面提升师生文明素质和单位文明形象、全面提升科学管理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真正像老校友那样去追求、去实现我们无悔的人生。

关键词:河北旅游职业学院,主题,塞罕坝

责任编辑:张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