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承德市青少年宫重阳节举办多种活动表达敬老爱老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齐盛楠 2017-10-31 09:27: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市青少年宫(市青年中心)组织了“九九重阳敬老爱老”宣传慰问活动。活动采用随机跟拍、现场采访的形式,通过现场送礼物、电话送祝福、视频影像宣传等方式,加深了青少年对重阳节的认识,在社会上营造出浓厚的尊老爱老氛围。活动中,小朋友们对照顾他们的爷爷奶奶和姥姥姥爷表达了感恩、尊敬之情,青年人与不同住父母现场电话连线,向家里的父母送去问候,画面感人而温馨。最后青少年宫为老人们送上节日惊喜,赠送了精美礼品和由衷的祝福。

关键词:承德,青少年宫,重阳节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