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承德简化手续方便参保人转外就医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张楠 2017-10-16 09:19: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记者从市医疗保险基金管理结算中心了解到,为简化转诊备案手续,更好地方便参保人员及时转外就医,从10月16日起,符合转院条件的参保人员,由我市具有转院资格的医疗保险办公室直接办理转院,同时进行异地就医备案登记,参保人不必再到经办机构审批盖章。

  据介绍,我市具有转院资格的医院为: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市中心医院、二六六医院、市中医院、市第三医院。市医保中心工作人员提醒:参保人应携带社保卡原件及身份证复印件一张(代办人办理需提供代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在医院医疗保险办公室办理异地就医登记,并持社保卡办理异地住院手续,在外地发生的住院医疗费用出院时可直接结算。

关键词:承德,参保人,转外就医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