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本月24日之前承德进京车辆可办理安检证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代英健 2017-10-11 09:46: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获悉,从10月6日起至10月24日,我市进入北京的车辆可以办理安检证,货运车辆、出租车、网约车除外。

  据介绍,安检证为免费发放,申领方式为派出所申领;城区街面警务站申领;出入境管理部门申领三种方式。警方提示,“城区街面警务站和路面检查(警务)站发放的安检证24小时内有效;派出所发放的安检证2日内有效;出入境管理部门对外国人、华侨及港澳台居民发放的安检证2日内有效。客运班车安检证当次有效;旅游包车安检证当次旅游行程期限内有效。”

关键词:24日,承德,进京车辆,安检证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