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承德召开文明城市创建迎测部署会议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管陈子 2017-10-09 09:13: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8日,我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迎测部署会议,就做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测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张泽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泽峰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的创城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双桥区、双滦区、营子区、高新区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明显成效,市容市貌、城市环境秩序发生了可喜的变化,城市整体文明程度有了明显提升,为我市文明城市测评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张泽峰强调,要有担当。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主动担当,做到细化量化具体化。要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作风,深入一线,靠前指挥,亲自督导,确保分管领域的创城任务高标准做到位。要发动所属单位干部职工全员上岗、全时在位,严格盯准所属区域、部位、测评点位不出现任何问题,确保测评点位不缺项、不漏项、不失分;要有配合。创城不是一个部门一个单位的事情,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工作上相互配合、主动沟通,形成同心同向、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要打造优美环境,四个区及相关部门要加大城市环境卫生清理力度,在做好城市整体保洁基础上,重点加大卫生死角的整治力度,确保把最美的环境展现出来。要打造优良秩序,各级各部门要密切协作,对城区街道、沿街店铺、交通秩序、宣传氛围、社会活动等工作进行通力协作,确保把最优的秩序展现出来。要提供优质服务,各窗口单位要强化行业自律,广泛开展文明优质服务竞赛活动,以文明高效的服务展示承德形象。要严督导,对各单位存在的问题要即时发现,限时解决。由市文明办牵头,制定测评工作方案,强化对社会各界力量的统筹协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积极主动配合,做到主管领导与市文明办随时沟通联系,及时快速处理各种情况。

关键词:承德,文明城市,部署,会议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