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承德市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升国旗、唱国歌”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金文 2017-10-09 09:04: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升国旗、唱国歌”仪式现场。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升国旗、唱国歌”仪式现场。

  长城网承德10月1日讯(记者杨金文)10月1日,承德市在市行政中心南楼广场隆重庄严的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市委书记周仲明、市长常丽虹等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四大班子全体领导及市直机关10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仪式。

  上午9时,仪式开始。全体肃立,行注目礼,迎国旗,升国旗、唱国歌。伴随着乐曲,全体齐唱,雄壮的国歌声飘荡在市行政中心上空,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承德市以庄严的“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此表达对伟大祖国的崇敬和热爱,激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爱国报国情怀。广大干部职工表示,作为中华儿女倍感自豪与光荣,一定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振奋精神,砥砺奋进,再接再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标志着承德市“升国旗、唱国歌,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活动再次掀起了高潮。据悉,该主题活动要求各县区、各单位,各学校、企事业单位要严格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和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规范国歌奏唱礼仪的实施意见》,按要求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大型公共场所插挂国旗,提倡城市社区、农村、厂矿等基层单位插挂国旗。人人都可以使用网络或手机参与网络“升国旗、唱国歌,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活动,形式灵活多样。通过签名寄语、诗歌朗诵、传唱爱国歌曲、发放国旗贴纸、快闪等群众活动的开展,歌颂党的丰功伟绩,礼赞祖国发展成就,在广大群众中唱响爱国主义旋律。

关键词:承德市,庆祝,中国,68周年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