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承德举行党的十九大安保应急处突演练暨誓师大会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杨丽红 2017-09-29 10:46: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8日,我市举行党的十九大安保反恐应急处突演练暨誓师大会,这标志着全市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正式进入决战决胜阶段。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邢留逮出席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马占山主持。

  邢留逮强调,当前,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正进入决战阶段,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牢牢把握“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这个主题,坚持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相统一,坚持专项治理与整体防控相结合,坚持保稳定与促和谐相统筹,层层压实责任,强化作风保障,确保我市不发生暴恐案事件,不发生极端恶性案件,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

  邢留逮要求,面对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这一重大政治任务,全市政法战线一定要紧紧围绕“六个确保”的目标,全警动员,全神贯注、全力以赴,坚决打赢安保维稳这场硬仗。要始终牢记坚守、责任和担当,把坚守体现在忠诚履职上,冲锋在前、吃苦在前、奉献在前,以上率下、真抓实干,打好各条战线的主动仗,守住一方平安的主阵地;把责任体现在推动落实上,真正做到鼓足实劲、勇挑重担、守土尽责;要把担当体现在破解难题上,在关键时刻发挥关键作用,坚决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

  在誓师大会现场,来自14个单位的200人反恐应急处突演练队伍集结完毕后,在现场指挥员的领誓下,面向党旗宣誓,坚决打赢党的十九大安保战役。

关键词:承德,十九大,安保演练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