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本网原创

丰宁专项整治渣土运输车交通违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白瑞鹏 李连成 2017-07-27 15:48: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承德7月25日讯(通讯员 白瑞鹏 李连成)为确保辖区空气质量,丰宁交警集中警力,进一步加大对辖区渣土运输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力度,切实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和交通安全,自7月15日起,丰宁公安交警大队共出动警车20辆次,警力98人,查处违法渣土车交通违法行为52起,有效震慑了渣土车交通违法行为。

  近年来,从丰宁通过的张唐铁路、张承高速、北(京)至多(伦)高速相继开工,楼房建筑逐年增多,城乡到处是建筑工地,随着建筑垃圾的增多,城乡道路上的渣土车也逐渐增多,一些由渣土车引发的交通事故触目惊心。为使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丰宁交警大队将进一步延长渣土车管控时间,采取“固定检查岗、动态观察岗”联动查处、“视频监控岗报警”等方式,在工地及渣土车行驶路线开展专项整治。对存在闯红灯、载物超过栏板以及其它违法行为一律予以处罚。所有符合营运条件的渣土车纳入重点车辆监管范围,并要求渣土车使用封闭式车体,严禁渣土车在运输中遗撒滴漏。对不符合渣土车运营条件、利用拼装车、报废车一经查获强制报废解体,对超速超载或不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的一律严格处罚,彻底清除渣土车的违法环境。

关键词:丰宁,渣土,运输车

责任编辑:张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