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本网原创

丰宁:小型轿车起火 民警舍身救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白瑞鹏 李连成 2017-07-21 14:37: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承德7月20日讯(通讯员 白瑞鹏 李连成)7月14日21时30分许,一司机驾驶小型轿车途径丰宁坝上省半虎线大滩孤石时,困草原高温天气故引起车前起火,司机被困车厢里。这时,丰宁交警大队大滩中队长勾利华率领6名民警正在路面巡逻,见远处浓烟滚滚,赶忙奔赴现场,到现场后发现,由于司机驾车超速,车头猛撞路边的交通标志杆上,加上高温天气引起车身着火。“救人要紧”队长一声令下,民警们不顾汽油的燃烧,烈火不时喷在民警身上,终于打开车后厢,将司机拖出。

  经询问得知,司机张某大滩镇四扎拉人,46岁,由于车速过快,过猛,导致着火,司机下肢已粉碎性骨折。民警兵分两路,一路赶忙把司机送往大滩医院医治。一路扑灭火源。伤者由于抢救及时,现已转危为安。

关键词:轿车,起火,民警

责任编辑:张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