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本网原创

丰宁交警拧紧暑期客运车辆管理“安全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7-21 14:37: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承德7月20日讯(通讯员 白瑞鹏 李连成)目前,已进入暑运高峰期,一些客运企业为获高额利润,出现了多拉快跑的违法现象。导致暑期成为交通事故多发期。因此,丰宁交警大队,采取措施拧紧暑期车辆管理“安全阀”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丰宁交警大队采取四条措施:一是与各有关部门联勤联动。制定重点车辆监管方案,充分发挥交监部门作用,督促客运企业落实安全措施;交通运输部门发挥监督检查作用,有效管理客运企业;二是严把车辆检查和交通违法处理关。加大路面巡查管控力度,从严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三是全面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定期开展专项整治;四是健全客运安全应急机制,一旦出现恶劣天气,迅速启动应急予案,最大限度降低事故造成的损失。

关键词:丰宁,交警,暑期

责任编辑:张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