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承德召开大数据产业项目调度会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7-06-22 09:36: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周仲明在大数据产业项目调度会上强调

  提高认识 科学规划 加强统筹整合 加快项目落实不断凝聚绿色发展合力 不断汇聚富民强市财源

  6月21日,我市召开大数据产业项目调度会。市委书记周仲明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发展大数据产业的重要意义,完善发展规划,加强统筹整合,加快项目落实,不断推进承德转型升级、绿色发展。市领导丁伟、李维、薛寒出席会议。

  会上,各有关单位分别汇报所承担的大数据产业责任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与会市领导讲意见。

  周仲明指出,要充分认识承德发展大数据产业的重要意义和广阔前景。承德发展大数据产业是经过科学论证的决策部署,是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融入京津、服务京津,促进承德转型升级、绿色发展的重要支撑。大数据产业经过两年多的探索实践,走上了健康发展、顺利发展的路子,形势喜人、势头强劲,开工项目、拟开工项目、在洽谈的项目等工作都在有序推进。

  周仲明强调,要进一步完善承德大数据产业发展战略规划,继续做好平台搭建和业务延伸工作,加强统筹整合,增进横向联系,解决条块分割问题;要成立顾问团,找准产业健康发展、长足发展的方向。要强化园区和龙头带动,加快大数据电子信息产业园建设,盯准龙头,加强对接和联系,扩大以园招商、以商招商战果。要强力推进项目落实,保持定力、增强耐力、推进加力促落实,要列清大数据项目单子,明确包保领导和专门联系人,引进大牌、名牌企业入驻承德。要加强技术研发和人才培训,整合资源,建设承德大数据产业研究院,加强统计、明确责任,推进工作。要加快引进软件服务外包项目建设,做出示范、汇聚财源。

  市长助理,市政府办、市督考办、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卫计委、市行政审批局、市旅发委、市总工会、市国控集团、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承德县、承德高新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键词:大数据,承德,产业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