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中考期间承德有中到大雨局部地区暴雨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7-06-21 16:31: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1日是二十四节气之“夏至”,同时也是中考的第一天。据市气象台预报,受冷涡影响,6月21至22日中考期间,我市或出现中到大雨,局部暴雨,考生和家长们要注意随身携带雨具。

  近日,我市天气炎热。随着6月18日的一场降雨,天气虽有所缓解,但19日太阳一出,天气又热了起来,市区最高气温又达到33℃。6月20日,记者从市气象部门了解到,受冷涡影响,6月22日到23日,我市有明显降雨天气。受降雨影响,气温将有所下降,市区21日多云,白天最高气温31℃,夜间雷阵雨,最低气温18℃。市区22日中雨转雷阵雨,18℃—26℃,23日中雨转雷阵雨,17℃—26℃。

  降雨天气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为此,气象部门建议市民尤其是考生做好防雨、防雷电、大风及降温天气的准备,注意出行安全。

关键词:承德,暴雨,中考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