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本网原创

“乐享河北”号首飞石家庄—承德航线,承德旅游品牌乘“机”而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建 2017-06-20 17:33: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年6月20日8点30分,河北航空公司一架身着“京畿福地乐享河北”涂装的全新波音737-800飞机平稳降落在承德普宁机场,来自全国各地的180名乘客走下飞机,瞬间被承德新鲜空气所吸引,抓紧来上几个深呼吸,就急忙乘坐机场公交奔赴向往已久的皇家园林避暑山庄。

长城网 张建国 摄
此次“乐享河北”号飞机首飞承德,不但标志着承德打通了对外空中又一通道,将与全国旅游景点航空网络对接,为国内外游客提供更加快捷、安全、舒适的旅游条件,也将使承德投入到“京畿福地、乐享河北”的品牌宣传中来,承德旅游品牌将会乘“机”而起,更加深入人心,会更快地传遍世界。
长城网 张建国 摄
“游承德,有了更便捷的选择”,这是游客的心声。乐享河北”号石家庄—承德航线通航,更为该市深度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立足京津全方位扩大开放、早日实现“脱贫摘帽、全面小康,生态强市、魅力承德”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关键词:乐享河北,航线,旅游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