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河北

石家庄机场将首开至俄罗斯客运航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6-16 11:03: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5日,石家庄机场将新开石家庄—俄罗斯伊尔库茨克航线,这是石家庄机场首次开通至俄罗斯的客运航线。

  该航线由俄罗斯伊尔航空公司执飞,每周一班。北京时间10:30从伊尔库茨克起飞,13:00飞抵石家庄;14:00从石家庄起飞,17:30返抵伊尔库茨克。

  伊尔航空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伊尔库茨克政府控股的股份制公司。伊尔库茨克位于俄罗斯西伯利亚地区中部,是远东地区最大的城市,环境恬静优美,极富民族特色,被视为“西伯利亚的心脏”,是距离贝加尔湖最近的城市,一直是国人赴俄罗斯旅游的首选地之一。

  此外,石家庄机场还将于暑期恢复至越南著名海滨城市岘港的航班。该航班预计于7月13日启航,由越南越捷航空A320执飞,每六天一班。

关键词:石家庄,机场,航线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