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承德引进京津合作项目290个到位资金518亿元

来源: 和合承德 作者: 2017-04-17 11:19: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与天津成功签署“14”战略合作协议,与北京朝阳医院等5家医疗机构开展深度合作

  “在承德就可以接受天津高质量的职业教育了。”日前,市发改委有关部门负责人告诉记者,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承德分校设计规模为1万人,一期规模5000人,将优先安排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近年来,我市坚持在对接京津中发展自己,去年引进京津合作项目290个,争取到位资金518.4亿元。目前,我市与天津成功签署“14”战略合作协议,与北京朝阳医院等5家医疗机构开展深度合作,签署了京冀承医疗卫生协同发展合作协议,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承德分校项目进展顺利。

  今年,我市将继续全面加强与京津的对接合作,对中央和省协同发展规划中涉及我市的20个重点事项,逐一分类排队、分解任务,抓好跟进落实,推动实施职业教育、产业园区、旅游、农业产业化等一批合作事项。同时,还将组织好百家央企京企进承德、百家津企进承德、中国承德国际经洽会等重大招商活动,开展好专题招商,新引进重大项目60个以上。

  协同发展,交通先行。我市将开通承德机场到石家庄、上海、广州等5条航线,开工建设承平高速、承克高速,推进津承高铁、津承高速项目前期,新建续建干线公路520公里,建设农村公路1500公里,全面打通与京津连接的断头路,推动京津承交通一体化进程。

关键词:承德,京津冀,资金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