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本网原创

承德马拉松爱好者预计用30小时挑战260公里跑至天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4-16 11:15: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马拉松启动仪式现场。长城网 赵少聪 摄

  长城网承德4月15日讯(记者 赵少聪)四月承德,春意盎然。15日早8时,由承德市委宣传部、承德市体育局、承德市旅游局主办,承德市马拉松运动协会、承德宝琢酿酒有限公司承办的“马拉松挑战"活动正式开启,该活动从河北承德向天津开跑,极限马拉松征程共计260公里。

  据了解,挑战者辛科安,今年52岁,承德市马拉松运动协会会长。他从小便酷爱长跑运动,近年来,在专业田径教练指导下科学训练,极限长跑成绩突飞猛进,先后成功挑战了11天跑11场马拉松、100公里、154公里极限跑。

  据悉,此次挑战260公里起跑路线设在承德市宽城县民族文化广场、途经蟠龙湖水库、唐山遵化市玉田县、天津宝坻区、最终到达天津市北辰区。全程260公里,预计历时30小时,期间将有20余名马拉松志愿者相互接力陪同辛科安跑完全程,以便让他配速平稳,体力得到更好的保持。此次长跑,针对中途营养补给、医疗救护、运动康复等事项,还配备了相关专业团队,为其保驾护航。

到达孟子岭第一个补给点。长城网 赵少聪 摄

  自古以来,承德便与天津“地缘相接、水缘相连、文缘相承、人缘相亲”。35年前,党中央、国务院兴建引滦入津工程,一条清澈甘甜的滦河水把津承紧紧相连,架起两市人民的友谊之桥。

  近年来,津承两地对接合作日益深入。此次马拉松挑战活动正是在津承协同深入推进背景下开展的,旨在以体育运动的形式,彰显天津、承德两地的深厚情谊,为承德更好的学习天津、融入天津、服务天津、借力天津营造氛围,鼓劲助威。

关键词:马拉松,辛科安,挑战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