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本网原创

承德县地税局:启动“电子税务局”纳税人端培训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于洋 2017-04-15 21:08: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承德4月14日讯(通讯员于洋)近日,承德县地税局启动了为期8天的“电子税务局”纳税人端培训工作,对辖区500户网上报税企业分批次进行集中培训。

  培训期间,每天上、下午在五楼会议室循环播放培训视频,对电子税务局系统纳税人端的操作流程进行全面演示,同时通过在市民广场电子屏幕、县电视台、QQ群、微信群等平台发布公告进行宣传推广。首场参训企业52户,达到了预期效果。据悉,电子税务局是我省地税系统新上线的综合性网络服务平台,可为纳税人提供报税、查询、咨询等服务,该系统的上线将有效整合现有互联网服务手段,提高纳税服务水平。

关键词:承德县,地税,纳税,培训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