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河北

公务员省考3月22日开始报名(笔试时间为4月22日)

来源: 承德新闻网 作者:周轩名 2017-03-21 09:16: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0日,记者从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2017年河北省四级联考招考公告将于3月21公布。全省计划招录公务员5144名,选拔选调生1278名。其中承德计划招录公务员367名,选拔选调生60名。网上报名时间为3月22日9:00至3月30日17:00,网上缴费截止时间为3月31日17:00。笔试时间为4月22日,9:00—11:00进行《行政职业能力测验》考试,14:00—16:30进行《申论》考试,4月23日,9:00—11:00进行《公安专业科目》考试,完成网上报名的考生,于4月16日9:00至4月19日17:00登录河北省人事考试网打印《笔试准考证》,面试工作从5月中旬开始,至6月上旬结束。体检、考察、公示、和审批录用工作原则上10月底基本结束。

  今年我市计划招录427个岗位,其中法院系统62人,检察院系统38人,市直机关4人,御道口牧场管理区9人,公安系统116人,司法系统16人,森林公安14人,乡镇机关108人,选调生60名。招录计划职位条件已编制完成。具体报考条件可登陆河北人事考试网四级联考专题页面查询。

  特别提示:考生报名前,要认真阅读报名须知并同意《诚信承诺书》,报考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的,需要参加体能测评合格后方可报考。体能测评网上报名时间为2017年3月22日至23日(截止时间为23日24时),体能测评审核合格后,可打印《体能测评表》。体能测评不合格的可报考其他职位。(体能测评地点及相关事项详情3月25日可登陆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查询,网址:http://www.hecd.lss.gov.cn/)。

  今年与往年不同的是:一是2017年度公务员录用省市县乡四级联考的笔试成绩一年内有效,即本次四级联考后一年内如有新增的招录计划,可以面向社会发布招录公告,在四级联考未录用人员中开展公开报名,使用四级联考的笔试成绩,按照本次招录规定办法和程序,确定进入面试人选,进行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录用等程序(政法干警体制改革招录除外)。二是报考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的考生笔试除需《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的考试,还需要进行《公安专业科目》笔试,在体检结束后还需进行《心理测试》。三是调剂补录,体检结束后,省公务员主管部门将根据各环节空缺的职位及计划数进行统计核实后,面向社会发布公告,参加本次考录笔试成绩在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上的考生,进行公开报名,按照四级联考的程序组织面试、体检等工作,进行调剂补录。

关键词:公务员,省考,报名,招录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