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权威发布

2017年河北省计划招录公务员6422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3-15 09:08: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3月14日讯(记者 高琳哲 王棋)记者从3月14日召开的全省公务员管理工作会上获悉,经河北省委、省政府批准,2017年河北省计划招录公务员6422名。其中,省级机关58名,省垂直管理系统835名,设区市及以下机关4251名,选拔选调生1278名。

  据介绍,河北省公务员招录公告拟于3月21日发布,3月22日至3月30日组织网上报名,4月22日进行公共科目考试。面试工作从5月中旬开始,至6月上旬结束。体检、考察、公示和审批录用工作原则上10月底基本结束。

  为了适应新的形势和任务,今年河北省对公务员招录政策作了一些改进和完善,将对空缺职位和计划进行公开调剂补录,对报考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的考生进行公安专业考试和心理测试。

关键词:河北,计划,招录

责任编辑:张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