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区县动态

承德县委书记齐建文主持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德双 郭丽娜 2017-03-13 10:5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承德3月11日讯 (通讯员 胡德双 郭丽娜) 近日,中共承德县委书记齐建文主持召开县委常委集中学习(扩大)会议。会议邀请承德市纪委和县委党校相关同志对《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行了深入解读。县委书记齐建文就县级领导如何“走在前作表率”提出六点意见:

  一要在政治坚定上走在前做表率。方向正确,目标虽远必至;方向跑偏,虽快尤远。我们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这个第一身份、时刻牢记“关键少数”这个重要身份、时刻牢记“带队领头”这个主责身份,只有在正确的政治方向上走在前作表率,才能带领全县党员干部队伍走对路,才能使全县的事业方向正、有进步。

  二要在实干担当上走在前做表率。集体领导的威望是每一个成员形象和威望的组合,而我们每个领导干部的威信都是干出来的。对于我们来讲,应该把干事、干成事作为最大的追求。在具体的工作中,要领责实干、善谋真干、劳身苦干。

  三要在攻坚克难上走在前做表率。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完成异常繁重的发展任务,对我们这个领导集体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需要我们每个人都要有攻坚克难的担当,都要有加快提高攻坚克难的本领。要进一步强化法治思维、市场思维、创新思维。

  四要在维护团结上走在前做表率。巩固和发展好我们这个集体团结和谐的良好局面,需要我们每个人作出努力、自觉维护,这是大家共同的责任。我们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加强沟通交流、注重个人修养。

  五要在一心为民上走在前做表率。我们和我们带领的党员干部是党委政府在基层和群众身边的“代言人”。只有县级领导牢记党的宗旨,坚持群众路线,让一心为民始终成为鲜明的主题,才能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在群众中树立党和政府的威信。我们要心系群众、接地气、做实事。

  六要在廉洁定力上走在前做表率。我们县级领导是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行动的风向标,大家能不能做到遵规守纪、廉洁自律,不仅关乎自身和县四大班子的整体形象,还直接影响着全县的党风、政风和民风。

  我们要按照总书记讲话要求,切实增强定力、严格自律、以身作则,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为全县各级党员干部带个好头,在全面从严治党中作出新业绩、树立好形象。县四大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和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关键词:承德,书记,学习,会议

责任编辑:张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