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教育

承德县一中举行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宏良 魏淑君 2017-03-09 15:04: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承德3月8日讯 (通讯员 陈宏良 魏淑君)2月27日上午,河北省承德县一中在学校操场上,隆重举行了决胜2017高考百日誓师大会。高三师生、家长代表、学校领导4000多人参加了庄严而热烈的誓师大会。高一、高二的在校生3000多人为师哥师姐们助阵。

  誓师大会上,高三师生、家长代表的发言宣誓表达了学校高三全体师生百日冲刺、决胜高考的冲天豪情,表达了家长的殷切希望。

  学校领导王占民校长代表学校党政工团向辛勤工作在第一线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刻苦学习、努力拼搏的同学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从目标计划、信心恒心、方法技巧等方面对高三学子提出了殷切期望及谆谆教诲;从教学研究、高考指导、方法技巧等方面对高三教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希望。

  誓师大会以雄威大鼓开场,以七彩气球升空结束,给参与活动的人以强烈的震撼。高三的师生们表示:这次誓师太鼓舞人心了。我们一定要借这次誓师的东风,再努力、再拼搏,决胜2017高考!家长们也大受鼓舞,就连平时沉默寡言的魏女士也在自己的博客中写道:今天参加承德县一中的誓师大会,感触颇深……。

关键词:承德,高考,誓师,学生

责任编辑:张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