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文化

第八届亚冬会闭幕 中国位列奖牌榜第三

来源: 共产党员微信公众号 作者: 2017-02-27 13:43: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八届亚冬会闭幕中国位列奖牌榜第三

  第八届亚洲冬季运动会26日在日本札幌落下帷幕,中国队以12金14银9铜的成绩位列奖牌榜第三,东道主日本和韩国分列奖牌榜前两位。图为在闭幕式上中国国旗入场(2月26日摄)。

  乒乓球-卡塔尔公开赛:马龙男单夺冠

  2月26日,马龙在颁奖仪式上。当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进行的2017卡塔尔乒乓球公开赛男单决赛中,中国选手马龙以4比2战胜队友樊振东,夺得冠军。

  尹军花、李倩双双夺得保加利亚国际拳击邀请赛冠军

  中国女拳手尹军花和李倩在26日结束的第68届保加利亚“斯特兰扎杯”国际拳击邀请赛决赛中分别在不同级别击败保加利亚和荷兰选手,夺得冠军。

  英格兰联赛杯-曼联3-2胜南安普顿夺冠

  英格兰联赛杯决赛26日在温布利球场举行,曼联凭借伊布在第87分钟的进球,以3:2绝杀南安普敦,第五次赢得这一赛事的冠军。

  网球-里约公开赛:多米尼克·蒂姆夺冠

  2月26日,多米尼克·蒂姆(中)在颁奖仪式上从巴西网球名宿库尔滕(左)接过奖杯后庆祝。当日,在2017年ATP里约网球公开赛男单决赛中,奥地利选手多米尼克·蒂姆以2比0战胜西班牙选手布斯塔,夺得冠军。

关键词:第八届亚冬会,闭幕式,中国,奖牌榜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