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联动•中国”互联网+产业联盟创新峰会承德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6-08-03 18:50: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承德市市长常丽虹致辞。长城网 赵少聪
首届CIIU“联动•中国”互联网+产业联盟创新峰会。长城网 赵少聪

  长城网承德7月30讯(记者赵少聪)7月29日,永瑞文化、冀邦物流主办,承德市商务局协办的首届CIIU“联动•中国”互联网+产业联盟创新峰会(以下简称“联动•中国”峰会),在河北承德嘉和国际酒店开幕。承德市人民政府常丽虹市长,河北省商务厅徐彦平副巡视员,天津市商务委员会李宏副主任,承德市委常委、市政府于庆贺副市长,承德市商务局高俊虎局长,北京市商委张沙宁处长,河北省现代物流协会鲁泽名誉会长,天津市现代物流协会杜宝荣秘书长,北京物流协会黄少阳主任,永瑞文化、冀邦物流董事长张龙等政府与文化界人士、各企业领袖300余人出席峰会。

  峰会持续一天,议程包括专家专题演讲和精英三人专场演讲及议题风暴讨论,并共同见证永瑞文化盛装启幕,冀客通正式上线。嘉宾们深入探讨了“京津冀互联网+物流一体化”、“京津冀互联网产业联动发展”等话题,并对电子商务、文化、金融、物流等多个领域的发展趋势进行广泛探讨。

  峰会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扎实推进的原则,联合政府、企业,共同围绕“京津冀互联网、文化、金融、物流、产业一体化联动发展”这一议题展开探讨,解决企业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的产业发展之道。

  来自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营销学博士,现任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博士生导师郑毓煌做了“互联网+时代的转型和营销之道”的演讲;著名管理专家和并购专家、商业评论家王育琨讲解的“走捷径的欲望”,“重本轻末、厚古薄今的国学热”以及“互联网横扫传统企业的热潮”至少三种势力撕扯下的中国企业,怎样才能做出好产品,插上移动互联的飞轮,实现更好的营销引发热议。著名物流专家、北京交通大学物流工程系主任王喜富为与会嘉宾深入剖析“现代物流如何坚持做物联网应用的核心行业”以及“中国物流行业的发展趋势”。

  “在互联网+、文化、物流、金融引入政府工作报告的今天,联动已成为推动企业创新、发展、再上新台阶的新契机。”永瑞文化、冀邦物流董事长张龙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论坛契机,聚合产业资源,带动企业之间联动、专家与企业之间联动、行业之间联动,进而形成产业链。更希望通过此次论坛契机,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当下,探索得到企业之间在线上、线下的合作共赢模式,为企业长远发展做贡献;企业长远发展,将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从而为社会做贡献。

  永瑞文化、冀邦物流携手政府与各行业领军企业以峰会交流与合作为切入点和连接纽带,通过充分调动京津冀地区各方资源,加强京津冀地区的交流与合作、协同与发展,为加快走出一条京津冀地区科学持续协同发展新路子提供更有意义的参考价值和新的思路。在“联动·中国”组委会的努力下,在各方的支持协作下,CIIU“联动•中国”互联网+产业联盟创新峰会,必被打造成落实国家互联网+、文化、金融政策,加强各行业交流融合的合作平台及影响深远品牌型峰会。

关键词:互联网,联盟,物流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