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首位嘉宾抵达京津冀探起源宽城活动现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少聪 2016-09-28 13:18: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承德9月28日讯(记者 赵少聪)9月26日下午,全国近百家媒体、专家、学者、艺术家、摄影家、驻外使节共同抵达宽城,其中,辽宁省中共本溪满族自治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高世忠第一个抵达宽城,同为满族自治县代表,高世忠此次参加“京津冀”探寻起源地文化万里行走进宽城暨中国满族文化节活动,感触颇深。

  “十年前来过宽城,没想到这儿发展的这么快,变化太大了。”高世忠说,宽城作为满族自治县,在发扬和宣传满族文化方面做得很好,此次举办全国性的满族文化节,对开拓和发扬满族文化意义重大,值得学习。

  辽宁省中共本溪满族自治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高世忠首抵宽城。

  谈起起源地文化,高世忠说到:“挖掘和保护好起源地文化,将对县域的文化和县域经济发展产生重大意义。今后本溪县也将学习和借鉴宽城此次经验,多和宽城沟通交流,共同发扬满族起源地文化,带动本溪的文化、体育、休闲、旅游等产业。”

关键词:京津冀,宽城,承德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