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双桥区牛圈子沟镇集中整治环境扮靓城乡容貌

来源: 承德日报 作者: 2016-06-02 10:18: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张春歌、裴璐)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宜居、宜游”的主题,双桥区牛圈子沟镇紧紧抓住影响城乡容貌环境的突出问题,动员社会力量积极参与,近日,在全镇开展了一场为期1个月的环境综合集中整治行动,打造优美的城乡容貌环境。

  明确责任、协调联动、集中整治。镇政府负责组织落实市容卫生管理“门前五包”责任制,组织城管中队、环卫清洁大队进行处理。各社区、村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对本小区、村实施覆盖式监管。充分发挥社区综治员、治安巡逻员、公益岗等作用,监督环境卫生作业、市容市貌等环境问题。实施社区、村辖区重点工作派单制。

  突出重点、重拳出击、反复治理。该镇联合城管、环卫部门,发动各村、社区“两委”班子,每天平均出动50余人次、机动车2辆、手推车6台对卫生死角、花坛、道路、河道、建筑工地等垃圾集中堆放地点进行清理和整治,共清理各类垃圾460余吨。牛圈子沟镇下辖12个村、7个社区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关键词:双桥区,整治,环境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