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承德新闻

旅游学院师生阅兵式观后感:努力学习 报效祖国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5-09-04 10:21: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承德旅游学院师生观看阅兵式。赵少聪摄

  长城网承德9月3日讯(记者赵少聪)9月3日,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在北京隆重举行,承德旅游学院组织师生观看了阅兵式直播。阅兵场上,中国人民解放军震撼亮相。看到气势磅礴的方阵队伍,坚定豪迈的步伐,观看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师生们观看阅兵式。赵少聪摄

  “你们想对祖国说些什么?”同学们呐喊着“祖国我爱你”“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一位学生代表说:“看了大阅兵,我觉得特别的自豪,为祖国的富强感到骄傲,勿忘国耻,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国强民安。

关键词:阅兵式,承德,观后感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