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承德新闻

承德市荣复军人医院抗战老兵集体观看阅兵式直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5-09-03 18:51: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抗战老兵观看阅兵式直播。赵少聪摄

  长城网9月3日讯(记者赵少聪)今天上午,承德市荣复军人医院的抗战老兵聚在一起观看中国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他们的年龄均在85岁以上,观看阅兵时,老兵们心情都很激动,跟着一起唱国歌。回想那段艰苦卓绝的岁月和为了抗战胜利牺牲了的战友,有的老兵,湿了眼眶。

  院长说:“如果没有这些抗战老兵,没有这些功臣,也就没有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我们现在能做的是以精良的技术和诚实的工作态度,为这些抗战老兵提供优良的医疗保障服务。”

  抗战老兵观看阅兵式直播。赵少聪摄

  当年他们都是热血的男儿,在国家最需要的时候,不惜生命,为国而战,如今他们都已皓首苍颜,但永远都是我们的英雄,向抗战老兵,致敬。

关键词:抗战,老兵,阅兵式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