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河北

桲椤树镇工、农业发展十分均衡

来源: 长城网承德频道 作者: 2014-08-27 17:29: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立足资源优势,村民入股合资兴办的企业,经过几年的发展,已成为拥有铁选产业、汽车线束生产、新型建筑材料制造等产业,年产值近十亿元,安排劳力就业840名,每年为村集体增加收入280余万元。

  与承德鸿泰鑫科技公司合资兴办的承德鸿泰鑫科技公司金杖子分公司,占地20亩,总投资1400万元。该公司主要为北京现代集团带料加工汽车电子线束,年可生产电子线束36万套,安排300余名妇女就业,人均增收15000元。

  目前,金杖子村427户村民在村办企业中享有股份,40%的村民在企业上班,40%的村民从事特色产业,20%的农户从事商贸流通。

关键词:公司,村民,产业,企业

责任编辑: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