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国内

创研:京津冀创新型人才库新锐库评审团名单出炉

来源: 长城网承德频道 作者: 2014-08-13 09:53: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8月13日讯(王克)记者从中国创研获悉,京津冀创新型人才库新锐库评审团成员已经落定,均是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在文化产业方面有突出成就的专家学者,构成了评审团的华丽阵容,新锐库评审团成员由陈涛、杜锴、马臣、李建强、邢玉组成,人物简介如下。

  陈涛

  人的简介:陈涛,文化产业规划与文化项目策划专家,时任北京1919国家音乐产业基地创始人策划总监,系北京市定福庄国际文化产业促进会发起人。在文化产业方向著述颇丰,曾主笔京津冀数十个文化产业规划及文化项目策划,并成功实施。  

 [1] [2] [3] [4] [5] 下一页

关键词:王春雷,中国创研,京津冀,人才库

责任编辑: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