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河北

王春雷:《京津冀创新型人才库》将于8月8日启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8-03 09: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创研院长王春雷先生在河北。中国创研提供                                

  长城网8月2日电承德(宋立伟)8月2日,中国创业研究院院长王春雷在避暑山庄接受了本网记者的专访。创研专家团队在7月对承德进行了系统的调研之后,对承德市的综合创业环境进行了评估,并提出了相应的合理化建议。王春雷指出,中国创研主办的“京津冀创新型人才库”将于8月8日在河北承德启动。  据王春雷介绍,《京津冀创新型人才库》,是中国创研为了配合国家“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战略规划,在京津冀地区开展“创新型人才”的评定收录工作,经评定符合创新型人才标准的业界先锋人物,将被收录在《京津冀创新型人才库》,并有机会获得中国创研的资金和资源支持,以帮助他们更好的创业或职业发展。

  王春雷介绍说,中国创研将根据人才的专业水平、对企业或项目的促进程度及其对产业的贡献大小等多个维度对人才进行评定。参与评定途经:1.产业协会、商会推荐;2.企业自行推荐;3.个人通过网络自行报名。

  人才库分为精英库和新锐库两个目录,分别针对处于不同职业发展阶段的两类行业人才。

  精英库:主要面向各企业的高级管理人才或中小企业主,职业精英,认定后由中国创研颁发《京津冀创新型人才库收录证书》,并直接收录在线人才库和百度百科,由媒体对其进行个人专业领域采访,提升其在业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新锐库则主要面向各企业的中层管理人才或小微企业创业者,职场新锐,认定后由中国创研颁发《京津冀创新型人才库收录证书》,并可直接收录在线人才库和百度百科,同时收录其一篇专业领域的文章或项目推介。

关键词:王春雷,河北,创研,京津冀

稿源: 长城网承德频道
责任编辑:王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