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宁交警“四坚持”扎实推进党的作风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白瑞鹏 李连成 2014-07-29 23:13:34

  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丰宁交警党支部以“以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为重点加强作风建设”为重点,以“四个坚持”(即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密切联系群众,坚持制度创新,坚持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扎实有效地推进党的作风建设。

  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党支部认真系统地组织党员民警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坚持立党为公,执法为民,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大兴求真务实之风。

  坚持密切联系群众。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的群众路线。全体党员民警利用“请进来,走出去”的办法,真诚倾听群众呼声,真实反映群众愿望,真情关心群众疾苦,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每名民警都要从思想上,行动上和感情上更加贴近群众,永远扎根于群众之中。

  坚持制度创新。在实践教育活动中,“四风”反掉,党支部建立健全教育机制,创新管理机制,完善监督制约机制,全面调动党员民警争优创优的积极性,营造增强党员发扬优良作风的社会环境。

  坚持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领导干部都能从党和人民事业兴衰成败的高度,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畏艰难,无私奉献,开创人民满意的业绩创出优异成绩。(白瑞鹏 李连成)

关键词:丰宁,交警,作风

责任编辑:李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