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房产新闻

河北推行“诚信企业”主题活动

来源: 新华房产 作者: 2014-07-30 16:22: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30日上午,“善行河北·诚信企业”主题实践活动在石家庄23个县(市)区全面启动,石家庄市委宣传部、河北省企业信用促进会主办了这次活动。包括天山集团在内的河北多家房地产企业积极参与其中,多家企业被颁发会员牌匾。

  活动中宣读了《关于贯彻落实“善行河北·诚信企业”主题实践活动的意见》,企业代表还上台介绍了企业诚信经营经验。作为房地产及相关产业的代表,石家庄业之峰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红强宣读了企业诚信倡议书。

  在这里活动中,石家庄市将根据企业的不同类型、不同行业、不同规模,重点开展好和通信用、金融信用、纳税信用、质量信用、服务信用、劳动保障信用、财务统计信用、价格信用、环保信用、安全生产信用等十个方面的信用系列创建活动。以开展“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消费者满意单位、星级诚信企业、星级优质服务单位、星级诚信市场、星级诚信经营户活动作为重点,在石家庄范围内培育具有行业特点的诚信典型,充分发挥典型的示范作用。(记者 乔林)

关键词:河北,诚信,房产

责任编辑:李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