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旅游

避暑山庄十万平方米荷花笑迎八方客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关秋实 2014-07-14 16:01: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承德市景区管理部门对避暑山庄景区内原有荷花景观进行了增植,引进宜良千瓣、大洒锦和金凤展翅等近30余种国内名品,荷花总观赏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笑迎八方客。

  记者在景区内看到,增植后的荷花景观遍布避暑山庄景区内的整个湖区,镜湖、银湖、如意湖、双湖夹镜、远近泉声、热河泉、知鱼矶、观莲所、环碧、烟雨楼和戒得堂等景点都可欣赏。工作人员将荷花布置成“万”字型、如意和祥云等园艺造型,寓意“吉祥如意、福瑞万年”。由于景区内有热河温泉注入,荷花花期较长,景观从6月持续到10月,向中外游客展示避暑山庄荷花的娇艳美丽。(记者 关秋实)

关键词:避暑山庄,荷花,迎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晓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