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交通

承围支线隆化段改线工程将于年底竣工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李嘉 张伟 王海晨 2014-07-14 16:01: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1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省道承围支线隆化段改线工程目前已全面铺开建设,预计2014年12月竣工。

  据悉,省道承围支线隆化段改线工程总投资1.2亿元,全长7.588公里,位于隆化县韩麻营境内。原有支线线行曲绕慢长,途经矿区,大量的矿山重型车辆来往穿梭繁忙运输,降低了路段作为干线公路的通行能力;再加上矿山开采,对路线周边环境影响较大。同时,该路段人口密集,安全隐患众多。作为去往承德的一条重要的交通要道,此条道路全线贯通后,将缩短市区到隆化县城的行车距离,并使重车和小型车部分分离,缓解车流量过多,超负荷运载的道路压力,而且线行直达、顺畅、便捷,能够适应迅速增多的往来车辆需要。 (记者 李嘉 通讯员 张伟 王海晨)

关键词:承围支线,隆化段,工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晓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