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焦点

承德“上榜”避暑胜地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石盈盈 2014-07-02 11:58: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4《中国城市避暑旅游发展报告》公布

  承德“上榜”避暑胜地

  图为外地游客在避暑山庄内避暑游玩。和合承德网记者 郎朗 摄

  中国旅游研究院日前发布的《2014年中国城市避暑旅游发展报告》显示,在全国排名靠前的15个避暑胜地中,承德重归排行榜,位列第12位。其他入选的城市有哈尔滨、昆明、青岛、大连、贵阳、烟台、吉林等城市。

  承德能够获得这样的排名,除气候优势外,还与承德高度重视避暑旅游业的发展以及避暑旅游环境的形成关系极大。

  据悉,此次排行榜评定标准高,依据内容广,主要依据的内容包括城市气候舒适度、景观观赏度、游客满意度和旅游目的地综合风险等。(记者 石盈盈)

关键词:承德,避暑胜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丹丹